Ada夏

*当你明天就开学了,但是还没写完作业…

  *算是漫威乙女吧,我不常写乙女向(泪)

  *是甜饼短打,内含铁/盾&冬/基/虫/奇(含一点点盾冬)

  呜呜呜作业没写完啊啊啊

  众人:let me do it for you~

  

  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空白的作业,瘫在了桌子上:“啊啊啊好烦,明天就要开学了,作业还没写完,开学还要考试,一点都没复习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托尼看到你蔫蔫的趴在桌上,不禁觉得好笑:“看看是哪个小笨蛋又在补作业了?”

   “……”你想起放假前信誓旦旦假期一定要好好学习,结果还是摆烂摆到了假期结束。一想到这你更加后悔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想开学啊!我下一个假期一定不能再摆下去了!”你把头埋在臂弯里,闷闷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,我可是记得很清楚——某人上个假期结束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——”托尼故意拉长声音,撇了你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你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,出来混总是要还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别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了,如果你保证下个假期能好好学习,我今天就帮你一次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你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疯狂点头:“我保证下个学期好好学习!”

  

  “Jarvis,你录下来了吗?以后可不能让她再食言了!”

  

  可恶,这个狡猾的家伙,竟然还录下证据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girl。你可以去休息了,我让Jarvis帮你写作业好了,”托尼冲你眨眨眼,“新学期的第一天可是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哦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Jarvis:?

  

  好吧,那下个学期就要好好学习喽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盾&冬

  

  “girl,你在干嘛?怎么还不休息?”史蒂夫的声音突然从身后响起,吓了你一大跳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我马上就要休息了。”你慌忙把作业遮住,毕竟如果被他知道你没有写完作业,那么你就会得到来自美国队长的长篇大论式的说教。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挑挑眉:“girl,说谎可不是好行为。”

  

  眼看你藏不住了,你瞬间演技上线,泪汪汪的看向史蒂夫:“Cap,我不想被老师骂啊。我也不是故意想不写完作业的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招对史蒂夫果然有用,他叹了口气:“算了,我不该对你太严格,你也该早些休息了,我来帮你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看着作业上复杂的数学公式皱起眉头。然后叫来了巴基。

  

  巴基咬着铅笔:“这算是什么?21世纪的作业怎么这么难?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你躺在床上,闭着眼睛假装睡着了,其实却偷偷看着两个百岁老人对着数学题发愁,顺便浅磕了一下cp

  

  嘿嘿,应该不算虐待老人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呵,小蝼蚁。又在补作业啊。”洛基趾高气扬地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别过头去,不去看他那副气人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过来求我,也许本王子心情好了就帮你了。”洛基斜眼看着你,手里玩弄着匕首。

  

  “爬!”你哪能受这种委屈,当即拒绝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洛基笑了一下,轻轻点头:“好吧,等你被老师叫家长的时候也不要找我帮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啧,烦人的家伙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理他,继续和作业作斗争。

  

  你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眼皮越来越沉,渐渐的闭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你再睁开眼的时候,天已经亮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即使有再多的苦也没办法了,只好把作业收拾起来去上学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忐忑的把作业交到老师面前,等待受到正义的制裁,却听到老师说:“不错,回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惊讶的看着作业,竟发现上面已经写满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看到,作业上突然闪过了一道绿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,写不完作业了啊!”你瘫在桌子上,却听见了敲门声。

  

  是你的邻居兼同学彼得•帕克

  

  “嘿,y/n,那个…”彼得犹豫了一下,鼓起勇气说,“你的作业写完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的正好,我还想找人抄作业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我也没有写完…”彼得挠挠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”你有些失望,但是你很快就提出了建议:“不如我们一起写作业吧,这样能快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彼得点了点头,他的眼睛亮亮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道题应该这样做…”他认真的给你讲着物理题。果然两个人一起写作业就是快,你们一会就完成了作业。

  

  好耶,小虫不愧是学霸,太厉害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假期不好好学习的后果,就是现在痛苦。”史蒂芬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用你的时间宝石回到刚放假的时候吗?我真的好想重来一次啊!”你痛苦的哀嚎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以。”史蒂芬斩钉截铁地拒绝了。“我上学的时候从来都是假期第一个周就写完作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恶的老男人,不帮我就算了,竟然还说风凉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那时候的作业哪能跟现在的比啊。”你默默落泪。

  

  小红拍了拍你以示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一堆空白的卷子,又想起自己还没复习开学考试,内心一阵烦躁,眼泪突然落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史蒂芬看着你流泪猫猫头的样子叹了口气,耸耸肩:“你还记得我教你的法术吗?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你被迫利用睡觉的时间学习。

  

  谢谢你,奇奇。我的灵魂现在很疲惫(泪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